1

1

熱門文章

2018/5/5

Lansing JBL【箱體設計】

Lansing JBL
從圖片資料上可以明顯看出二種架構,當然陣列是要取得更大的音壓、線性!




以下三段手機錄音其系統是【JBL Lansing】架構,對你若是BL的粉絲,對此音色絕對不陌生。當然我們沒有那麼多錢去購入原裝箱體,在這裡所謂【架構】的意思就以仿效、類似的模式來發聲!記得這套喜統不是帳版!當然...揚聲器的靈魂分音器由自己操刀,分頻點與架構與原廠不同,差別在於我們要近場家用聆聽。不多說...了,下面三段錄音馬上戴上耳機監聽,感受一下JBL的魅力!(好啦!沒有放很多心思在JBL身上,它就很厲害發聲了!難怪大家都愛,不過我調校出來的JBL聲底一定也跟大家的不同)











影片資訊:單聲道、號角系統、管機25W/PP、手機訊源、級間、被動分音器










每個調音師調出來的聲音都不同,下面放幾段由日人調整的JBL,聽聽看,我們都不同!
↓↓↓↓↓








一套好的揚聲器,售價遠比其他器材還貴,而且這樣的揚聲器系統用什麼機器推都很好聽。系統若要好聲,首要升級的是揚聲器!要記住!

一套揚聲器系統,我們可以靈活運用使用分音器來制定聲音等級!不管是電子分音、被動分音、雙機器分開推單體,這都與分頻管理有關係,即便你是製作管機師傅,對於音頻、分頻、頻率你都要不求甚解!不要在那邊換了什麼的一顆電容(電源旁路),聲音就飛天走(斃)!






【JBL Paragon D44000 Speaker】
據說老燒友對它又愛又恨!恨它聲音不成器只能當家具!分頻問題可以改善那糊糊的聽感
把深度、厚度、分離度給做出來。
當然~我們沒有JBL工程師團隊厲害,畫虎爛不用錢咩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